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21(贤之篇)

周泽楷睁开了眼睛,他望了一眼周围,全是陡崖,冰雪覆盖。
他记得贤者可以飞,但这是地球啊!试想一下一个外星人在地球飞的下场,会被轰飞的!
周泽楷摇了摇头,但这地方人烟稀少,因该可以……
“唔?”周泽楷刚踮起脚尖,就有人拉住了他-是叶修
“前辈?”
“刘皓还在上面!”叶修提醒到。周泽楷惊了一下,自己忘了他!
“喂喂喂喂喂,你俩别闲聊了,赶紧过来!吃饭不!”一边的黄少天唠叨道。
“啧啧啧啧,我们机会主义者少天大大怎么掉下来了!”叶修嘲讽到。
“我,这个,我还有事,拜拜,你们慢慢聊!”说完,黄少天一溜烟似的跑了。
周叶二人则坐下边吃边聊,但没过一会儿,黄少天就回来了:“靠靠靠靠,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圣遗迹!”
“什?”周泽楷看了一眼叶修,叶修点了点头。
三人来到圣遗迹前,这块圣遗迹记载了贤者的诞生:宇宙历八千三百年,银河历三千年,一个叫昼的贤者,一个叫夜的贤者,创造了贤者会,来维护宇宙秩序……但有一天,一些贤者心生邪念,用一样东西控制住了所有贤者……后来……
“怎么没了?就这些,累死哥了,小周,走了!”但周泽楷却一动不动地站在圣遗迹前,叶修叫了好几下,才回应。
但三人没走几步,就遇到了邱非,邱非浑身是伤,一步一步走向叶修,恳求道:“救救大家,贤者……”邱非话还没说完,就因伤势过重晕倒在地。
这时,黄少天手上的手环闪烁着红光,三人湊在一起一看,脸色顿时严肃起来-蓝雨被贤者会讨伐!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