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22(贤之篇)

“我去,这到底是蓝雨还是微草啊?怎么长出了一棵树?不对啊,王杰希不是约会了吗?”黄少天见到他们蓝雨长了棵树,说了几句。
周泽楷和叶修也惊呆了,好好的蓝雨长出一棵树?
贤者们袭击蓝雨,竟然是这棵树!尼玛,一棵树?逗我们玩呢?
“这不是普通的树!”一边喻文州开了口。
“而是诅咒之树!”魏琛也开了口。
诅咒之树,世界树的一部分,若降临,那便是要选一位贤者传承魔法,与负罪者作战!
“难道?”一旁的卢瀚文开了口。
“队长!”满头淋漓的郑轩跑了过来。
“怎么样?”喻文州关切地问道。
“那群贤者说通过,不再插手蓝雨的事!”郑轩开了口,众人松了一口气。
“小周,怎么了?”看到深思的周泽楷,叶修关切地问道。
“手”周泽楷回了一句。
“你是说第一个碰到这棵树的人的那只手!对了,他的手!”叶修一听,好像明白了什么。
“贤者会果然在隐瞒什么!”喻文州惊叹道。
“祭祀!”周泽楷说了一句话。
“他们把队长祭祀给谁?”卢瀚文问道。
“小周,你过来一下!”叶修看出周泽楷有苦衷,拉着他跑到一处无人处。
“说吧,你还看到了什么!”叶修狠狠地把周泽楷摁在了墙上。
"我会……杀……前辈……”周泽楷哽咽地把剩下的话说完。
“不会!”
“会……万一……”
“没有万一,我相信小周你!”周泽楷停止了哭泣,眼泪巴巴地望着叶修,但这次两人没亲上就又被人打断了-是郑轩:“不好了,队长碰了下树就消失不见了!”
“什?”周叶二人慌忙和郑轩跑了过去,待他们三人回 到原地,就看见了黄少天等人一脸惊错地看着喻文州消失的地方,周泽楷和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同时碰触了诅咒之树,也消失不见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