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 跨越光年(周泽楷生贺文,短篇,BE)

   周正恩的舅舅周泽楷元帅总是再找一个叫叶修的人,而周叶两人的故事也是他从周泽楷口中知道的:

  宇宙星历3015年11月24号,我出生在穆离星,十五岁后,我进入女神星的雅典雅学院学习军事理论。在那里,我认识了叶修-我这辈子最爱的人,刚接触他的时候还有点对他好奇,后来熟了,就好了。

   我老叫他“前辈”,他也老叫我“小周”。3138年12月7号,玄武星人挑起女神星人和琉璃星人之间的战争,叶修有一半琉璃星人的血统,被囚禁。

   我要求与他一起关进去,叶修知道后说:“小周,你真傻,干吗和哥一起关进来,哥交给你个任务吧。”我明白了他的计划后,叶修又托陶轩找人把我保了出来。临走前,我和叶修互相交换了父母送我们的项链,这是我们那的习俗,表示爱一个人,并要与他结婚。

   出去后,我迅速去找喻黄方王韩张肖七位少将,将叶修的计划偷偷地告诉了他们。果不其然,玄武星人上了钩,脑子不如仙女星人好的他们上了当,透露了自己的计划。

   之后,戈洛特战争全面爆发,一开始我们总是处于优势,但后来伤亡人数越来越多,我很害怕会失去叶修,叶修告诉我他不会有事,承诺战争结束我们俩就结婚。我竟然傻傻地答应了,因为……

    那天,就是叶修被俘的那天,我们吵架了,因为……那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吵架。后来我不知道怎么竟然被叶修打晕了,一醒来就知道叶修被俘,陶轩叛变。我压着心里的悲伤,用了八年的时间镇压叛变,打退了敌人。

    我后来找到了叶修,琉璃星人有十年不吃饭也不死的能力,但医生说叶修活不了几小时了,因为他是个混血儿,体内有一半地星人的血。我当然很㤞异,那这几年叶修是如何活下来给我发录音的。

     “小周,抱歉……哥……骗了你……对了……今天你生日吧,这个音乐盒给你,哥唱歌不好听……别嫌弃。”叶修他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后来,我打开了那那个音乐盒,里面是地星人生日最爱唱的生日歌,至于叶修为什么能活到现在,那是因为我们之间的爱早已跨越这几亿光年,所以我一直坚信在宇宙某个角落里叶修还活着。

   所以每次他的舅舅周泽楷都站在窗户边上幻想着叶修能从几亿光年的地方来到他身边……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