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记忆的碎片(短篇,我是谁前传)

北京的雪又大时间又长,就在今年的3月14号,霍金去世了。
“出生于伽利略逝世300周年的日子,离开在爱因斯坦诞辰的日子。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啊!一路走好!”网上这样评论道。
呵,可笑,余光中先生也是今年3月去世的,你们怎么不哀悼他。
叶修想了想抽了根烟,但在打火的一瞬间,发现烟上刻了“周泽楷”三个字。
周泽楷是谁来着的?为什么,我不认识他?
“叶修,我们虽然是科学家……我们……会被……遗忘……”
“因为……没有人……会……哀悼……”
“因为……很少有人……关注!”
“叶修……再见!”
“忘了我吧,叶修……”
“啊啊啊,小周,不,我根本不认识你,不,不,我,我是谁,头……好……痛,我为什么想哭,不,不……”叶修痛苦地捂着头,满脸泪水。然后,昏迷不醒。
几千年后……中国……南海……
“报告韩队,我们在水下发现一个奇怪的人,他说他叫周泽楷……是某人鱼族的族长,想托我们找个人……那个人就是几千年前失踪的叶修博士!”新兵宋奇英如实地向韩队报告道。
“叶修,不是应该死了么?毕竟他是人类啊!”韩文清疑惑道。
“那个,周泽楷说叶修是血族-ventrue氏族的首领……”
与此同时,某实验室,一双红色的眼睛逐渐睁开……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