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45(影之篇)

周泽楷站在一条血河上,他迷茫地望着前方,不知道该何从何去,身后有无数只手从河水里伸出来,抓住他,念叨道:“过来吧!孩子,给人类带来灾难!”
周泽楷越是挣脱,那些手就越抓得紧,最后他没有力气,被那些手拖下了河。
好冷,我要死了么,不要,我还……周泽楷的意识在一点一点糊糊,就在这时,无数只萤火虫从他身边飞过,形成了一股巨大的能量,将周泽楷从河里,推上了岸。
“小周!”周泽楷睁开了双眼,他躺在一张干净的床单上,身边叶修正焦急地看着他。
“前辈……对不起……”叶修一把抱住了周泽楷,安慰道:“没事,你没事就好!”
“咳咳咳!”一旁被忽略的张新杰咳嗽了几声。但周泽楷问了一句话:“你是谁?”
“我还要问你们,叶修说你们认识我,可我问他我叫什么名字,他支支吾吾了半天都没说出来?”张新杰眯着眼睛,警惕地看着周叶二人。
“哥忘了,说实话,我们是怎么来到这个地方,目的是什么,哥都忘了!”叶修点上了支烟,解释道。
“我明白了,你们己经完全被物质化了,完全被物质化的人会被世界遗弃,连他身边的人都忘记了,他的结局……”
“我知道了!”周泽楷打断了张新杰,叶修趁机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哥和小周还互相记得对方呢?”
“这……”张新杰一时语塞,说不出话。
“副队,不好了!”霸图的秦牧云突然闯了进来,满头大汗,看起来发生了很大的事。
“怎么了?”
“负罪者出现了!”秦牧云一脸惊慌地看着张新杰,眼睛一瞥看见了叶修,表情更加惊慌了。
“是谁?”张新杰慌忙问道。
秦牧云浑身颤抖,中指向叶修,说:“就是他!就是他l”
一道闪电划过周泽楷的心头,怎么会是前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