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38(影之篇)

“什……”周泽楷呆住了,这个人是谁?
“你说哥杀人了,杀谁了?”一旁的叶修问道。
“……我……”周泽楷支支吾吾说不上话。
“你曾经跟我说过,你是四系,可你在追我的时侯,我察觉到了你是八系,再差两系就快追上哥了,这你怎么解释?”
“叶修,你还要狡辩,分明是你杀了我们的队员,还想赖他!”一旁的探险队队长听不下去了,冲着叶修嚷嚷。
“哥那天晚上分明和他在一起的,怎么可能杀人?”叶修点了一只烟,看着探险队队长。
“周泽楷说你掉下了坑,然后不见了……最后他在五十米外发现了一名队员的尸体和一把沾血的千机伞,还在一棵树下发现了睡着的你。”探险队队长说明了情况。
“那你告诉哥你发现我的那棵上刻了什么字?”
“字……”周泽楷疑惑道。
“我分明在那上面刻了:叶修在这的字!”另一个周泽楷回答道。
“叶修……”周泽楷有些着急。
“说吧,哥会原谅你的!”叶修掐灭了烟,看着周泽楷。
“我故意的,为了引他出来……”周泽楷看着另一个自己,解释道。
“为什么不和哥商量……”叶修严肃看着两个周泽楷,不知道在和谁说话。
“可这要怎么分辨?”一旁的众人疑惑道。
“哥问你们三个问题,就知道谁是假的呢,第一个问题:上古十大元素是?”
“冰,水,火,金,木,土,光,暗,风,电!”
“冰,水,火,金,木,土,光,暗,风,电!”
两人的回答几乎一样,叶修皱了下眉头,接着又问道:“地球上海拔最高的山脉是?”
“长白山!”
“长白山!”
两人回答又是一样,叶修点了根烟,说出了第三个问题:“哥最爱干的事情是?”
“嘲讽人!”
“抽烟!”
但这次两人的答案却不一样,叶修叼着烟,嘴角一笑,将千机伞变形成了枪,对准了其中一个周泽楷。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