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25(贤之篇)

“让开,牧师在那?”
“英杰呢?队长找他!”
“明华,去休息下!”
“是,副队!”
“空袭警报!有五个高级魔法师正飞过来!”
“英杰,我们上!”王杰希借助风系元素飞到了上空同时释放自己的契兽-王不留行(白泽)前去迎敌。
周泽楷看着天空,他在发呆。
“小周,在想什么呢?”叶修走了过来,点上一只烟,关切地问道。
“没什么!”周泽楷摇了摇头。
就在这时,周泽楷和叶修出现了一个传送阵,将周叶二人传送走。
“砰!”周叶二人掉进了一个书房里。
“疼哥死了,这是?”叶修看了看周围,这个书房列着都是关于贤者起源的事,大结果都不一致。
周泽楷一不小心按下了墙上的按扭,一个立体影象出现在周叶二人面前:“你们好,陌生的来客,看到这个影像,代表我已经死了,我是伊芙娜!”
“妈妈!”周泽楷冲向了立体影响,想要拥抱自己的母亲,但他忘了那是立体影像,扑空了。
“妈妈……”周泽楷哽咽着,身后的叶修抱住了他,同时吻了他一下,来安慰周泽楷。
立体影像接着说了下去:“看到这个影像的人,请把我说的话告诉泽楷:黑喑中的萤火虫闪着光,愤怒的贤者毁灭着一切,这片土地已被法芙纳占领,我们衷心期盼神的降临!”说完立体影像就消失不见了。
“什么意思?”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周泽楷却摇头表示不知道。
这时书架两旁的书突然推开,一个中年男子从书架后面走了出来,周泽楷觉得这个人在那见过,但又忘了。
“我终于等到你了,少爷!”中年男子鞠个躬。带领周叶二人走出书房,来到一个庞大的客厅中央,三个人坐在沙发上,听这个男子讲起了陈年往事:“我认识夫人的时侯,正好是老爷和夫人打完阵,那时他俩还没结婚,正处交往时期,我那时侯打完降回家的时侯,发现家人己经被仇家联合敌人给杀了,我去控诉他们,却没有证据-是老爷帮助了我,然后为了报答他,我做了他的管家。
那时侯我,老爷,夫人在一起的日子真是很幸福,直到有一天,老爷发现贤者长们用某种力量在控制那些反对他们的人,老爷是个正义之士,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创立了一组织来对抗贤者长们,但后来被人告发。后来,老爷失踪,夫人怀孕了,在生下泽楷少爷四年后,夫人被人带走!五千年前,我无意中收到一个U盘-就是你们今天看那个立体影像,那个送U盘的人不仅告诉你们今天会来,还让我交给你们两封信!”说着,中年男子交给周叶二人两封信,两人在拆开信的同时又被传送走。
这一次,周叶二人被传送到了贤者厅,而在站在周叶二人面前的人正是本以为死的大贤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