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夏至末至

最近看了一些毕业电视剧,所以楼主脑洞大,也想写一篇关于毕业的周叶文。
“小周,起床了,出成绩了!”叶修用手捏着被窝里迷迷糊糊刚醒的周泽楷的脸。
“唔……痛……前辈……松手……”
“起床,再不起,捏死你!”叶修一脸坏笑。
“别……痛……我起……”
小周揉了揉眼睛,慢悠悠地下了床。
学校
“班长,你来了,跟你说我和唐柔一所大学!”杜明一见到周泽楷就宣布了他的人生大事。
“恭喜……”
“小周,你来了!”江波涛走过来,跟好友打了个召呼,并露出了个微笑。
“小周,你跟我一所大学呢!”
“前辈……也?”
“小周,叶修考作弊,要复读一年!”
周泽楷感觉到自己要炸,前辈……作弊?
“不……前辈……不会……”
“小周,你听我……”江波涛的话还没说完,周泽楷就冲了出去。
他没命地狂奔,一直到学校的小花庭旁,那是他第一次和叶修见面的地方,也是他们爱情的见证:“喂,小鬼,你为什么哭?”
“……他们……欺负我……"
“那就变强,打败他们!”
“好……”
“什么,他们……抢了小周你的午餐,可恶,喏,这是我的午餐,你拿去吃吧!”
“谢谢,前辈!”
太多的太多,可是……
周泽楷想到这些,就难过地哭起来。
“小周,你在哭?”周泽楷抬起了头,看到了叶修,擦干了泪水。
两人坐在花庭里,一动不动,都等着另一方先开口。
"别担心,一年后,我会回来的,你也要加油,否则,哥揍扁你!”
“嗯!再见!”小周说完这句话,和着栀子花香和叶修身上的烟草味睡着了。
“再……小周?”叶修看着靠在自己肩上睡着的小周,看着远处的蓝天,笑了。
夏至末至!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