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49(世界树篇)

在创世纪未,大贤者昼离被人刺杀之后,世界陷入了一片混乱,众贤者长在昼离同族人的指导下找到了维护整个银河系的世界树。
世界树因为缺少营养不能再维持银河系统,但需要营养是什么,贤者们研究了半天才发现,每一个世纪,世界树都要吸释一个物质化的人,但迟早有一天会吸光银河系所有的人。
于是,他们就进行了人造人计划,并逐渐依靠世界树成了这个星系的最高统治者,但是呢,世界树有一天释放了“罪”,给贤者统治造成了威胁。
于是,他们发现这个世界树还得吸释两位至纯之人的灵魂,即昼离和夜熬的灵魂,但是这两个人早就转世了无数次。
有一天,大贤者在预言中得知,夜熬和昼离这一世会转世成一个叫周泽楷的人造人和一个叫叶修的人造人身上。
然后,陶轩提取了周叶二人父母的基因先后造出了周叶二人。
但却了出点问题。昼离却转世成了苏沐秋,于是,陶轩设计害死了苏沐秋。
“原来是你害死了阿秋!”听到这叶修恍然大悟。
“哈哈哈哈!可惜了,叶秋,你永远没机会报仇了,这个星系马上就要毁了!”说完,陶轩摁了下手腕上的显示器,一个大屏幕出现在了周叶二人面前,里面是各个星球的人在互相残杀。
“砰!”的一声,周泽楷扣动了枪,射杀了陶轩。
“小周,再见!”未等周泽楷说什么,叶修就跳了下去,与世界树融为一体。
“不要!”周泽楷也跟着跳了下去,就在这时轮回和兴欣的人闯了进来。
随着“砰”的一声巨响,整个实验室化为了废墟,世界树化为萤火虫,飞往各个地区,各星球的人类停止了打斗。
后来轮回和兴欣的人只在废墟中找到了周泽楷,再也没有人见过叶修。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