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41(影之篇)

“……”
“……”
“乐乐,我们上吧!”
“好,电话……张副队啊,哦,好,我明白了!喂,你们俩!张副队有话跟你们说,接着!”张佳乐一脸不爽地把电话扔给了叶修,对孙哲平说道:“大孙,我们走吧!这两人是张副队派来的,来找我的,我溜出去,被张副队发现了!”
孙哲平收起重剑跟张佳乐一脸黑走了,叶修趁机嘲讽道:“万年老二,记得以后溜出去在张新杰杯子里放点迷药,就不会被发现了!”
张佳乐却一脸黑,小声嘟囔了一句:“这些人心都脏!”
“给我放迷药,叶修,你想要别想!”张新杰在电话的另一头说道。
“叶队,我是王杰希,现在我跟你说你下情况,你们失踪这几天,除了我,张副队,苏沐橙,所有人都不记得你和周队了!唯一的办法是找到真正的世界树,否则你们在这个世上的存在如同影子一般,没有过去和未来,如同影子一般!好,其它的不多说了,保重……”电话被挂断了,周叶二人愣在原地。
等等,就我们两个人去找世界树,开玩笑,路上遇到危险怎么办?
“叶队,周队,总算找到你们了!”卢瀚文,高英杰,乔一帆,宋奇英,邱非站在了叶修的身后。
我靠!逗哥呢,让一群小孩陪我们去,你们确定不会被我们带坏,危害青少年的事,我才不去做!
“我们送前辈们去和张副队他们汇合!”听到这句话,叶修松了一口气,还好,否则……
“前辈……你害怕……”周泽楷话还没说完,叶修就捂住了他的嘴!做了个“嘘!”的手势,周泽楷点了点头,众人继续前进。
大约走了七公里外,众人看见了一座教堂,乔一帆推开了门,对周叶二人说了一句:“两位前辈,到了,请进!”
叶修刚要进去,周泽楷就拉住了他,一个圆的东西掉在了离叶修五厘米的地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