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33(影之篇)

“你是谁?”周泽楷见此状况,慌忙将叶修护到了身后,拔出了枪。 “哼,人类!自大的贤者们有什么资格知道我的名字!”中年男子说完向周叶二人发射了一道红光。
“咳!”周泽楷为了保护叶修用身子挡住了攻击,他使不出元素法术了!
“小周,你……君莫笑,元素冲击!”叶修召唤出自己的契兽攻击中年男子,然后扛着周泽楷打算离开。
“夜鬼伯爵,住手!”客栈的女老板带着一群人出现在门口,他们手中都拿着银武。
“哼,终于来了!”夜鬼伯爵打了个指响,一群弓兵出现在楼梯口。 “人造人就该死,上,杀了他们!”眼看一场大战就要开始,周泽楷突然开口了:“住手!”
两旁人突然呆住了,这个人受了人造人的攻击还能开口,莫非他是“那个人”的后代? “怎么会?”两旁的人放下了武器。
“叶修,你没事吧?”那天晚上救过叶修的面具男,出现在了叶修身后。
“没事,你是?”叶修有些困惑这个人到底是谁?为什么记得自己。 面具男没搭理他,看了一眼夜鬼伯爵,夜鬼伯爵带着弓兵们消失在众人面前。
“老板,我们要不要……”
“走!” 众人闷闷不乐地回到了客栈,叶修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村子里德高望重的凌云医生死了。 经查,死者因系动脉破裂而死,死亡时间在当日凌晨五点左右,进入现场房门未锁,被人用银武杀死。胸口有三根流文箭。
“所以你们怀疑是个那个伯爵干的?”叶修发问到。 “他和凌云医生有仇,当年,他的妻子就是被凌云医生误射过多X元素液,才死的,但……伯爵不会射箭,他的手下也不会魔法?”
“魔法!”叶修突然想起来,发动流文箭需要会电系啊法术的人,可在城堡里他察觉不到会电系法术的人。
“还有谁知道这件事?”一旁的面具男开口发问。
“这个村德高望重的马云龙知道,他是夜鬼伯爵夫人的爸爸!”客栈女老板回答道。
“好!”面具男抓住叶修消失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