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14

“呃……”张新杰看着闷闷不语的周叶二人,“这么说,你俩觉得该隐和美杜莎有一个人在撒谎,并且目的是把小周交给某个人?”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并将手里的东西扔了过去,张新杰一把接住,“这是巜世界树之传说》?”《世界树之传说》已失传的圣书之一,里面详细记载了两位神者从何创造出世界树,最后反目成仇的故事之一,而且这版书里还提到了平行时空的事,所以众贤者将它封印在了理想之乡,并派十二星骑来看管,元纪(地球449年)80年,在贤者与恶龙龙须左之介的战斗中,被紫龙王伊兰特以极高的代价偷走,但在途中丢失了,大战之后,众贤者派人寻找,但终无果。
“呼!”一阵身影掠过,降落在李轩附近,“阿策,你怎么来了?”李轩有些吃惊,吴羽策分明是去看他弟弟去了,怎么跑这了?
“我弟弟就是该隐!”吴羽策收起了他那双紫蝙蝠之翅,拍了拍身上的灰,露出了他那隐藏千年的獠牙 。
“呵,哥哥,你终于答应那群老家伙了!”该隐从过道走了进来,一脸冷漠地看着吴羽策。
“阿策,难道你真的要那个?”李轩痛苦地望着吴羽策,满眼泪水,使劲揺晃着吴羽策。
“对,我是血族的王,但可惜我是私生子,做不了王,所以要把王的力量给该隐,对不对,时之贤者周泽楷!”吴羽策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你早知道,对不对?”李轩一脸绝望地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抬起头,“是……历史不可以改变!”
“而且王的传承中途出现意外,其中一方还会死的种”该隐打了个哈欠,消失在众人面前。
“……”众人沉默了三十分钟,率先有人打破了这沉默,是张新杰:“我会把意外降到最低!”他向众人承诺到,其他人纷纷点头,除了周泽楷和叶修以外,全部消失。
“我想两位已经知道说谎的是谁吧!但现在还不是时侯,因为暴风雨要来了!”说完,张新杰望向了窗外。
德古拉城堡五百米外,一群狼人士兵正向这边走来,而为首正是刘皓。
(你们来猜猜谁是说谎的那个人,跟你们点提示说谎的那个人跟“贤者”有关)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