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5

五千年后,轮回。
“恭喜队长,成为贤者了!”
“队长,怎么样?紧张不?”
“你们别这样,队长又害羞了!”
"我们又不是女生,队长怎么可能害羞嘛!”
"好了,小周刚回来,让他休息吧!”江波涛看出小周心中的想法,终止了轮回众人。
“嗯,队长,早点休息!”轮回众人告完别,一溜烟跑回了自己的卧室。江波涛看了一眼周泽楷,缓缓开了口:“小周,张队他……他……死了!”
“什?”还未等周泽楷说完话了,江波涛就打断了他:“小周,可能你不知道,张队,他是你……你……舅舅,你母亲的哥哥,而他是被一伙黑衣人袭击而死的,因为他不肯说出你母亲的下落,唔,小周,你干什去?”未等江波涛说完整件事,小周就跑向了轮回中枢,那里是张队生前住的地方-一个简陋的小木屋。
“砰!”小周猛地推开了屋子的门,却发现里面除了一个木盒子和一把星云之匙,什么都没有。
而让小周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盒子里面装着神级银武-碎霜,荒火!
张益玮一个小小的轮回队长,更何况连贤者都不是,别说银武了,连那把钥匙都不可能得到,他究竟是?
周泽楷知道只有找到母亲才能解开一切。
此时的窗外乌云遍布,迷雾重重,终不见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