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我是谁(东隅未逝篇)

“我是谁?”年幼的周泽楷一直在问这个问题。
“泽楷,听好,身为一名优秀的间谍,不应该问些奇怪的问题!”他的导师张益玮在一旁教导着。
“不想……”
“小周!”好友江波涛在一旁提醒到,因为导师不允许他们说这样的话。
  “老师,请您放过周泽楷他吧!”其他人也纷纷为周泽楷求起了情。
  “哦……那你们……”张益玮拿着鞭子,像个魔鬼一样一步一步走过来
  “老师,小周……你快道歉呀!”
  “对不起……”
  “晚了……”张益玮拿着鞭子抽了下去,江波涛一开始想拦着,但叫张益玮一脚踹飞,晕了过去。
  “唔……疼……”周泽楷不记得这是他第几次挨打关小黑屋了。
  看着外面的星星点点,周泽楷不禁回忆起自己的父母,他们生前都是一名优秀的间谍,后来牺牲了,然后他的导师张益玮就把他带走了,说是什么他父母的心愿,可是周泽楷记得自己父母非常反对自己当间谍,只希望自己平平安安度过一生。
  突然,一滴眼泪从周泽楷的眼角滚落了下来。
  自己怎么会哭,不对,自己早已失去所有,为什么会哭?周泽楷这样想着,但结果还是哭了起来
  “小弟弟,你怎么了?”一个陌生的声音打断了周泽楷,他抬头一看,一个穿着白色纱裙的女生出现在自己面前,可仔细一看,感觉她是个男生?
  “别看了,我是男的,今天我妈带我和我弟弟去参加一个婚礼,我就偷偷摸摸地溜了,为了不暴露,让老管家给伪装了下!”
“唔……历害……”
  “咕噜咕噜……”周泽楷的肚子很不争气地叫了,周泽楷害羞得捂着脸,男孩看了看周泽楷,跑开了,大约过了三十分钟,他又回来了,手里拎着一个袋子,里面是米粉。
“给,吃吧!”
“谢谢!”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周……”周泽楷刚想回答,就听见远处有人在不断喊“叶修”这个名字。
“遭了,我得走了,这个给你!”叶修将一根刻有自己名字的簪子递给了周泽楷,周泽楷也将一根刻有自己名字的笛子给了叶修。
  看着叶修远去的身影,周泽楷想起母亲说的话:“泽楷,你看,这根笛子上刻了你的名字,如果有一天,你有喜欢的人,就送给他……”
  周泽楷看着那根簪子上的“叶修”二字,羞红了脸,期盼着与他的再次见面。
  但他与叶修再见面时,才发现,他们二人终究会其中一人会为另一个人而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