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群星闪耀之时1

  灵感来源于《银河英雄传说》,私设老叶为新联盟司会官,小周为拉萨瓦帝国元帅。   宇宙历3015年,玄武星拉萨瓦帝国的平民向银河法庭投诉贵族用平民做xxxx。但由于帝国耍出各种阴谋,所以以赫姆星为首的一半银河法庭成立新联盟,收纳平民,并建立光昀部队,而令一半以萨克斯星为首的银河法庭相信帝国所说的一切,帮助帝国打击新联盟。     宇宙历5015年,两位年轻人打破了这种局面,一位是新联盟司令官叶修将军,另一位是拉萨瓦帝国元帅周泽楷,那一年群星闪耀,英雄倍出,而我们的故事也从这里开始……      周泽楷呆呆地看着那群暴动的平民射杀了自己的父母,然后一脚踹飞了自己,他不记得自己那天怎么活下去了,只记得一个叫“叶秋”的人救了他。“小周,醒醒,别睡了,陛下要召见你!”副官江波涛摇醒了周泽楷,周泽楷揉揉了眼睛,马上调整状态,去见戈洛伊陛下。      人类历史上,几乎所有的皇帝一登基,便有无数的妃子、财宝、良品武器等,而这一位的皇帝也一样,戈洛伊有三百万个妃子和两位皇后,武器库存有无数旧王朝留下的神器,有三亿金银宝石。萨瓦达人天生就有翅膀,翅膀颜色跟据自己的体内元素而定,极少像周泽楷这样有双元素的,而且还有极品元素兽。    周泽楷是骑着五阶元素兽冰火麒麟来的,这是皇宫的规矩,“卑职周泽楷少将叩见戈洛伊陛下!”周泽楷向戈洛伊行半跪礼,戈洛伊挥了挥示意他起来,缓缓开口道:“联马上要过生日了,可是居然有人想刺杀我,所以我想让你来负责这次警卫!”“是,此乃卑职的荣幸!臣愿为陛下竭尽全力,抓到刺客!”周泽楷应声答道。戈洛伊又挥了挥手,示意他退下。    周泽楷正在街上思考这次的警卫如何布置,突然自家那只不争气的一枪穿云就像只发情期的猫一样大声吼叫,然后?一只九尾狐跑过来,重点是还带着一个人,就这么两人相撞了,日后周叶两人结婚时,黄少天还滔滔不绝地给人讲这段黑历史。

“唔,抱歉,没事吧?”当周泽楷看清对方面貌时,脸刷一下红了,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又……,但他又摇了摇头,因为自己喜欢的人早就“死”了。

“哥知道自己帅,但是啊你也别这么看着我吧?我叫叶修,你呢?叫什么名字?”

“哦,周泽楷,失礼了……再见!”周泽楷刚想走,但叶修却一把抓住了他。“别走啊,小周,这事完不了,来,请哥吃饭!”

周泽楷想了想,还是答应了,大约拐了几个路口后,他带着叶修来到了王尔德饭店。服务员在为两人倒上了茶水后,就离开了。

“……小周,你先点?”

“你是客人……”

“噗,小周,你有爱人么?”

“叶秋。”

叶修一听,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我靠?这小子,就知道当初他是认真的,还好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要是自己还可以像以前一样陪着他该多好啊……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