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50(完结)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叶修的叔叔和爸爸的队长相爱上了……最终……”斗转星移,杜明正在给自己的孩子讲《周叶睡前故事》,但到了结局部分,他卡住了,因为他也不知道,叶修是死是活,孩子也期盼他讲下去。
“柔柔,睡觉了!”一个甜美的声音解救了杜明,是唐柔。
“我收到了结婚请贴!"唐柔看着杜明。
“谁的?难道……”
“韩文清和张新杰……”唐柔看着杜明,捂住了嘴巴,杜明赶紧安慰唐柔休息,然后给周泽楷发了个短信。
“嘟嘟嘟嘟!”周泽楷的手机在不停地响,周泽楷打开了手机一看,是杜明发来的,问他来不来参加韩张的婚礼。
婚礼吗?真好,我也想和前辈办一场婚礼,但叶修我的恋人,你在那里呢?周泽楷抬头望着窗外,窗外萤光点点。
翌日,张新杰婚礼上。
“恭喜你啊张新杰!”肖时软。
“恭喜张副队!”王杰希。
周泽楷看着一群热闹的人,想找个地方静静。但迎面撞上了江波涛,面对好友,江波涛只是说了几句客套的话,然后去与其他人交流。
“亲一个!亲一个!”也不知道谁起哄,让张新杰亲韩文清。
“唔……”周泽楷突然感觉有点头晕,找了个借口跑回家。
“吱呀!”周泽楷推开了门,但他突然呆住了,因为叶修躺在床上!
周泽楷躺在了叶修身边,抚摸着他的脸,渐渐地失去了意识,从此再也没睁开眼。
一个夏日的夜晚,周泽楷去世了,让人觉得奇怪的是,他的手上有一只死去的萤火虫。
周泽楷去世后的第十万年,整个银河系发生了一次大爆炸,生命开始了新一轮进化,有些得以幸存下来的星球发生了变化,例如地球,海拔最高的山脉不再是长白山而是珠穆朗玛峰。
2015年12月日本某地。
两个年轻人坐在草丛里看着天上飞舞的萤火虫。
"小周,你有话跟哥说?”
“嗯!”
“什么话?”
“我爱你!”周泽楷说完吻了叶修,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停止。
“那么,你以前也爱着我么?”叶修看着周泽楷,周泽楷没做声,看着夜空中飞舞的萤火虫。心里默念道:是的,无论过了几世,我都爱你,叶修。因为你就是只飞舞的萤火虫,点亮了我前行的道路。
end

评论(3)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