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47(影之篇)

“小周,你怎么了?”周泽楷的身体突然变得透明了,叶修抱住他,但双手却穿透了他的身体。
“前辈……”
“新杰,小周,他怎么了?”叶修转过头看着张新杰,张新杰说:“恐怕……”
“恐怕什么?”
“我要彻底消失!”周泽楷说出了答案。
“不许就这样给哥消失!你不是说要和我结婚么!你难道要食言么!回答我啊!周泽楷!”叶修吼完,自己都被自己吓坏了,他从来没有对周泽楷这样说过话。
“对不起……”周泽楷低下了头。
前辈,真的对不起,我好自私,前辈,我想和你一起,但是,恐怕没机会了!
“负罪者会承担人类的罪,可是没人承担他们的罪,所以他们不被这个世界所接受,会消失,小周,哥宁愿自己消失,都……”叶修看着周泽楷,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情绪,哭了。
“前辈……”叶修停止了哭泣,抬头看着周泽楷。
“每一天都很开心……”
不,求求你,别说了。
“但即便如此……”
那我也不要你现在消失。
“忘了我吧……”
开什么玩笑,让我忘了你,你好狠。
“我爱你……”
我也是,笨蛋。
“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哥对不起你才是。
“对了……”
嗯?
“我可以……”
可以什么?
“在消失前抱抱你么?”
“小周!”周泽楷一瞬间抱住了叶修,叶修同时也抱住了他,周围的人都捂住了嘴,背过声去。
“谢谢!"就在这时,周泽楷的身体开始逐渐消失。
“不,别离开哥,不许走,小周,我……”
谢谢你叶修,给了我幸福,就算现在死亡也好,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临死前还可以拥抱你。
周泽楷在即将消失之际,吻住了叶修,然后化作了萤火虫消失不见。
"小周,不,不,求求你!别走!”叶修跪在地上,泣不成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