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46(影之篇)

“原来如此!”张新杰眼中露出来一陈杀气。周泽楷暗叫不好,但叶修躲过了攻击。
“等下!”秦牧方突然阻止了张新杰。
“怎么?”
“负罪者不止一个人!”秦牧云提醒道。
“还有谁?”
“不知道,但叶修是个假货!”
“世界树!”周泽楷突然插了一句,然后捂住了胸口,咳嗽起来!
“世界树?莫非小周你……”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
“消失吧!”眼看张新杰一阵圣光耀就要劈下去。叶修张开了千机伞,挡住了攻击。
“十系……”秦牧云突然想起了什么,突然他大叫道:“十系!是救世主啊!”
“都住手!”叶修大叫道。
“够了!”苏沐橙突然走了进来,脸上是眼泪。
“沐橙……”叶修从未见过苏沐橙哭,但她此刻满脸是眼泪,也就是在这一瞬间,世界恢复了关于叶修的记忆。
“叶修……”周泽楷突然开口了。
“你可知要让你恢复在这个世界的存在的条件是什么?”夜熬突然出现在众人身边。
“什么?”
“他在这个世界的一切!叶修,你真够幸运的……”夜熬话还没说完,叶修就给了他一拳,愤怒道:“一切都是你搞的鬼,是不是!”
“不,是他自愿的!”夜熬抹擦道嘴角的血,回答道。
“不管怎样,他必须死!”张新杰准备攻击周泽楷时,叶修大吼一声:“都够了!”
“负罪者是站在世界树顶端,承担人类的罪恶,同时也带给人类“祝福”的人,他的存在亦是世界的祝福,可他却要接受人类罪恶带来的负荷,不是你们所说的带来的工具,可是,为什么这么惨的事情为什么是周队,因为你若不在了,谁来陪叶修啊!”苏沐橙哽咽着将这些说完。
周泽楷看着叶修,笑了。
(ps:下节要虐了,请自行备好纸巾)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