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44(影之篇)

"对不起,你们可以睡仓库,不可以进屋!”这是周叶二人第一百次被人拒绝了,这个世界有关他俩的一切真的一点都不剩了。
“没关系,哥和小周说不定可以……”叶修话还没说完,张新杰就插了一句:“明天行程较远,所以半个小时后睡觉,我三十分钟后来查房,喏,周队这是你和叶队的被子!"张新杰说完把被子扔给了周泽楷,跟着韩文清进了屋子里,
仓库不大,但能周叶二人睡了。
“小周,你看窗外!”周泽楷望向窗外,到外都是萤火虫。
“小周,晚安!”叶修盖好被子,睡着了,周泽楷看了一眼叶修,本想入睡,但却听到了。敲门声,周泽楷以为是张新杰,但开门一看是个小女孩。
“走吧……”小女孩向周泽楷伸出了手,周泽楷还未反应过来,小女孩就拉住了他的手,一阵红光闪过,周泽楷不见了踪影。
周泽楷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被传送进了个陌生的地方。
“确定了吗?”一个穿着白纱裙子的黑发女人出现在了周泽楷的面前,她是上一位负罪者。
“你是谁?”周泽楷顿时警惕起来。
“我们是祝福这个世界的人,悲伤与欢笑,是世界给人类最好的祝福,但我寿命快到了!”说完她把她的一只手摁在了周泽楷的胸口。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不!”周泽楷痛苦地叫喊着,人类的罪侵蚀着他的身体,给他造成了无法形容的痛苦。
“咳咳咳!”一股鲜血从周泽楷的口中吐出,一股红光从他体内射向天空。
另一边,叶修和张新杰正在寻找着小周。
“叶修,快看天空!”叶修顺着张新杰手指的方向,看到了那束红光。
“小周,我来了!”叶修朝着红光的方向飞了过去,张新杰紧跟其后。
另一边,周泽楷在仪式结束后,因耗尽力气。晕了过去。闭眼前,他最后看到叶修。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