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43(影之篇)

周泽楷做了个梦,是个可怕的梦。
梦里枯骨成山,彼岸花开。
自己浑身上下都是血,被红线缠绕,抱着叶修的尸体痛哭,然后杀光了所有人类,最后自己孤独而死。
他做了个决定,将自己一半的阳寿给了叶修。
这天,他正对着天空发呆,一会儿听见了个熟悉的声音:“小周!”是叶修,他满头大汗,看起来十分着急。
“骗子!”周泽楷呆住了,叶修说自己是骗子,难道自己给叶修阳寿的事被发现了。
“你进入幻境中除了交换了阳寿,是不是还交换了一样东西!”
“什么?”
“你体内的贤者碎片,你这样还就不过多使用元素法术,否则你就会……”
“死!”周泽楷将剩下的那个词说完。
“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叶修揪住了周泽楷的衣领,等待他回答。
“轰!”一降雷鸣声在周叶二人身边响过,大雨纷沓而来。
“下雨了……”周泽楷伸出手,雨水滴落在手掌心中,叶修放开了他,跑开了。
周泽楷看着跑开的叶修喊了一声:“前辈!”
叶修转身看着他,周泽楷低下头说了三个字:“对不起……”
“哇塞!你们俩个吵架了,真少见,新脏杰那个家伙说你们今天有100%吵架,本剑圣还不信,说话你们为什么吵架呢?”黄少天出现在周叶二人后方。
“哟!这不是少天么,怎么今天还想吃秋葵啊!一会我跟喻文州说一声么?”叶修又开启了他的嘲讽技能。
“靠靠靠靠!叶修是吧!等找到世界树后,我恢复了关于你的记忆,再收拾你!”
“哦,是么,别忘了哥可是会玩战术的人,就凭你,啧啧啧啧!”叶修继续嘲讽道。
“那也没有我们喻……”黄少天话还没有说完,喻文州就出现在了他身后,拖走了他。
“前辈……”周泽楷看着叶修,低着头,像一个犯错误的孩子似的。
叶修却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说了一句:“走吧!”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顿时竖起来,一脸萌萌达地看着叶修,点了点头,迈开脚步跟着叶修和大部队汇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