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40(影之篇)

“小周,你告诉哥,骗人的吧!你真的只能活九年了么?”叶修抬头看着周泽楷,满眼是泪,但周泽楷却避开了他的目光。
“哈哈哈哈,真感人,你们就和这个幻境同体化吧!”一阵红光闪去,陶轩不见了踪影。
“小周……”
“对不起……前辈……”
“原因?”
“不想让前辈一个人了!”
是的,叶修,我害怕你一个人会迷失在幻境中,害怕失去你,我一个孤独活在世上还有什么意义呢?所以我用我仅有三百年阳寿中的二百九十一年来到了幻境中,我说过的,我要一辈子都要陪在你身边,一年,一个月,一个小时,一分钟,一秒都不许差,但我也很自私,因为为这九年一到,我就会消失,连个灵魂都不留下,让前辈一个人活在对我的思念中,所以,对不起,但就是这样,我也想进这个幻境。
“咳咳咳,你俩能在别在那里秀恩爱了么?”一边未死的夜熬看不下去,打断了二人。
“哟!还活着呢?你把哥和小周送出去再说,否则……”叶修一脸坏笑地看着夜熬。
“我刚才被陶轩吸了一半的能量,所以……”夜熬看着叶修,周泽楷顿时明白了什么,将叶修护到身后。
“要哥的阳寿,可以呀!这样……”但周泽楷却阻止了他往下说去,叶修却冲他笑了。
“那么……”夜熬吸噬着叶修的阳寿,其间叶修不停地颤抖着,但周泽楷却抱住他,不让他晕倒。
终于夜熬完成了仪式,同时宣布了叶修的寿命:“二年!”
周泽楷终于忍不住了,疼哭起来,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先失去叶修,因为我太自私了么?不,那么,我宁愿立刻死去,都……
“小周,我们走吧!”叶修走到周泽楷身后,抱住了他,周泽楷擦干了眼泪,拉着叶修的手走出了幻境世界。
他们走出去,外面是一片花田。
“什么人?”一个拿着重剑的男子出现在了周叶二人面前,他是百花的孙哲平。
“兴欣队长叶修!”叶修说明了自己的身份。
“兴欣的队长是苏沐橙,什么时候成你这个来路不明的叶修了,还有你身边那个人是谁?”开口的是张佳乐。
“万年老二,你别给哥开玩笑了,你要开玩笑就别开玩笑了,轮回的周泽楷,全宇宙第一帅,你不认识?”
“轮回的队长是江波涛,队员是吴启,吕泊远,杜明,方明华,暂无副队!”张佳乐严肃地看着周叶二人。
周叶二人却吃了一惊,在他们不在这段时间,这个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