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37(影之篇)

“为什么救我?放开我,我要去和他们解释!”叶修觉得是这个面具男在搞鬼,想要离开。
“叶修……”面具男想要表达什么,但紧追其后的周泽楷不断向他们射击,面具男只好抱着叶修不停地躲闪,在追了一段后周泽楷停止了射击。
“不好……”面具男明白了什么。慌忙升空,而他脚底下的森林被轰成了渣。
周泽楷打算让这两人一块死!
不可能,这不是周泽楷,他怎么会?叶修看着这一幕,痛苦地掉眼泪。
“睡吧!”面具男催眠了他,这种情况下必须撤离了。
他们逃跑了几百里外的一个小山洞,叶修还处于催眠状态。
“还……呜,好痛……”面具男捂住了腹部,跪了下去,刚开他在升空的时侯,为了救叶修被光线射中了腹部,面具男最终支撑不住,晕到在地。
叶修在这一刻,睁开了双眼,他看到在地上的面具男,准备给他治疗,但面具男的伤口却很快愈合了。
叶修想要摘下他的面具,但面具男却醒来了,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
“给你……”面具男递给叶修一把伞,是叶修的千机伞。
“谢谢!”叶修发现千机伞的伞柄被人刻了一个萤火虫的图案,十分可爱,叶修明白了什么,看着面具男,面具男不好意思地转过了头。
第二日,两人下山去找线索。
但两人刚下山就遇见了周泽楷等人。
“……”
“……”
“叶修,再见!”周泽楷扳动了枪管,但面具男却让子弹掉落了。
“你是谁?”周泽楷皱紧了眉头。
“冒牌货……我是你!”众人听到这,吓了一大跳,面具男摘下了面具,而他的脸正是周泽楷的脸!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