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36(影之篇)

比鬼更可怕的是人心。
叶修年幼时听过这句话,但他醒悟得有些晚了,他被人推下了大坑,浑身是伤。
呵,真够讽刺得,更没想到那个人是你啊,小周……
事情要从一个小时前说起。
周泽楷呆呆地看着天上的星星,很想去营地外面走动走动,但他是被绑着的。
正在周泽楷发呆的时候,有人用刀割开了他绑着的绳索-是叶修。
周泽楷还未开口说话,叶修抓住他的手就跑出了营地。
"这是?”在周叶二人跑出去数十米外,出现了一个大坑,也是叶修现在掉下去的大坑。
“小周,你还记得么,那个失踪队员尸体找到的地方……这有块木头,上面好像有……”叶修话还未说完,就被人推下了坑,是周泽楷,而且他还用一种奇怪的笑容看着叶修,然后上面就没有人影。
“砰!”的一声打断了叶修的思路,一只赤焰熊死在了叶修面前,被人用子弹射中了头部。
叶修以为是周泽楷回来了,抬头望向上空,却看见了面具男,接着他被面具男用绳子套住,拉了上来。
然后,叶修又被面具男给亲了。
“放开哥!放开……”叶修被面具男打晕过去,扔到了营地附近的一棵树上。
叶修再次醒来,被绑了起来,而在他面前的是周泽楷
“前辈,为什么?“周泽楷哽咽着。眼里布满了血丝,他哭了。
“什么?”叶修以为周泽楷在为不小心把自己推下去不仅没救他而且还跑了而自责,但是为毛把哥绑了。
“你为什么要杀人!”周泽楷这一句话顿时震惊了叶修。
一个探险队员拿出了叶修的千机伞,上面沾满了血,叶修刚想解释,但周泽楷却无情地板下了枪。
为什么,小周,到底是为什么啊?眼看着子弹就要射中时修,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面具男再次现身,带走了叶修。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