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35(影之篇)

“砰砰砰砰!”
“谁?”马云龙打开了门,看见了门外的周叶二人。
“是你们呀!”马云龙刚想招呼他们,却发现叶修的神色有些不对。
“为什么?”周泽楷抬起了头,看着马云龙,叶修趁机上楼抓走了马光。
“不!”马云龙意识到了什么,但为时己晚。
这件雪镇的案件彻底结束了。
一周后,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周泽楷和叶修离开了雪镇。
但不幸的是他们刚一离开雪镇,就遭遇了狼群。
“叶修……”周泽楷抓住叶修,把他塞进了个仓库里,自己去解决狼群,哦,对了,老叶被打晕了。
三十分钟后,叶修醒了过来,但周泽楷不在身旁。
“嗷呜!”狼群发现了叶修围住了仓库。
但又很快撤退了,叶修以为是周泽楷回来了,但结果开门是面具男,而且一来上就吻了叶修!
“靠!浑蛋,放开哥,哥……周泽楷,你回来了!”面具男一听慌闪了人影,虽说叶修骗他,但说曹操到曹操就到,一分钟后,周泽楷真回来了。
“叶修……”周泽楷浑身是狼血,但叶修却知道他受伤了,他的左腿有一道伤痕,但……
这个地方有人!难道是……面具男?!
叶修一边想着一边帮周泽楷包扎伤口。
第二天,周叶二人来到了迷雾森林。
他们遇上了一队探险队,是来这里寻找东西的。
当时夜色已晚,众人只好扎营入睡,结果……第二天失踪了一名队员,被发现时,被人用枪击杀。
但除了周泽楷无人有枪,可他那天晚上也没有出现,但为了一防万一,还是把周泽楷绑了,但叶修一直抗议。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