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34(影之篇)

“小子,你到底是什么人?放开哥,哥是有媳妇的人!”被面具男抓住的叶修大声嚷嚷,想要摆脱他,叶修说了几次,他都不放手。
“叶修……”面具男突然开口了。
“干啥?”
“抱抱……”面具男打刚说完这几个字就抱紧了叶修,叶修顿时炸毛了!
靠,趁着小周失忆,占哥的便宜是吧!以为哥会上当,做梦,嘿嘿,看哥一会儿收拾你。
就在这时面具男松了手,叶修一个踉跄差点没摔倒在雪地。
他们面前出现了一橦用红木做的屋子-是马云龙的家。
面具男敲了三下门,门开了,开门的是一个个子爱矮小的绿眼睛精灵族老头。
两人说明了来意,老头让两人坐下了。
“老人家,你出去过?”面具男一坐下,就问了个问题,因为在门口有一双湿了的灵叶皮鞋。
“不,我儿子是医院的医生,所以……对了,你们要喝灵龙果汁么,我去给你们拿!”老人说完就要进厨房去拿果汁,但叶修却说自己去拿就好,因为他想到了一个方法戏弄面具男,在果汁里放泻药。
就在叶修拿果汁的时候,突然闻到了一股血腥味,是从厨房传来的,而且不是动物的血味,更像是人……“找到果汁了吗?”老人声音从背后传来,打断了叶修的思路。
叶修赶紧倒好了果汁,装作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端着灵龙果汁返回了客厅。
“辛苦了!”面具男在接过果汁后皱起眉头,叶修知道自己死定了,但面具男却说了一句话:“……以前喝过!”
呼,还好,没暴露,叶修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望向一旁的墙壁,墙壁上有一把弓,却没有箭!
“那是我儿子的流文弓,他以前当过兵。”老人见叶修出神地看着那把弓,解释道。
“呜……肚子疼……”一旁的面具男突然捂住了肚子。叶修见状,赶紧和老人说了几句客套话,将面具男送往附近的医院。
“听说你们去了马云海老人家?”在医院,给叶修开条的半龙族小姑娘问了叶修这个问题。
“对,怎么了?”
“唉,马老的儿子马光三天没来了!”叶修听到这,震惊了,三天,莫非……
“走吧……”一旁的面具男也意识到了什么,拉着叶修就走。
两人走出医院时,面具男将一张药包递给了叶修,里面竟然是叶修放的泻药,叶修有些震惊……这个面具男到底是?
(ps:你们来猜面具男是谁,反正我先不告诉你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