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32(影之篇)

周泽楷停下了脚步,望着天空。
“怎么了?”叶修也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他。
“困了!”周泽楷简短地说了两个字。
他们没有带被子,只能找了个山洞生火睡觉,但两个人是分开睡的,叶修没有说什么,只是心有些痛。以前他俩无论在那,都是抱在一起睡!
半夜,叶修爬起来,走到洞穴外面,点了根烟,外面刮着凛冽狂风,大雪下个不停。
叶修流下了一滴眼泪,为什么,小周,连最爱我的人都会忘记我,为什么。
就在叶修抽完最后一根烟,打算回去的时侯,一只熊冲向了他。
叶修还没来得及拿出武器,就有人先行用子弹射中了它,是个穿着黑袍的面具男。
“叶修……”洞内的周泽楷被枪声吵醒了,出来查看。
“我走了,保重!”面具男一看到周泽楷,就顿时消失不见。
叶修呆呆地看着面具男消失的地方,为什么这个人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而且他还记得自己?莫非……不可能,“那个人”……
“没事吧?”周泽楷关切地问道,叶修这才回过神来,摇了摇头,说:“没事……”
翌日,雪停了。
两人运气很好,在山下找到了一家客栈,终于有了安顿下来的地方。
“听说两位客人,是从山上来的,那你们俩有见过夜鬼伯爵么?”一次吃饭,客栈的女老板伊芙桑问道。
“夜鬼伯爵,就是个带个面具,穿着黑袍的男生?”叶修问道。
“这个人我们不认识,也不是夜鬼伯爵……”伊芙桑话还没说完,厨房就发出了一声惨叫声。
“怎么了?”待叶修,周泽楷跑过去时,厨房里却没人了,只剩下了血迹。
“窗口有痕迹!”周泽楷说完拔出枪,跳了出去,叶修也紧跟其后。
二人在雪地里追了半天也没找到人,而且还迷路了!
二人快体力支透时,突然看到了一座城堡,门是开着的,周叶二人思考了一下还是进去了。
“砰!”的一声门在两人进来的时侯关上了,一个面如灰色,满口獠牙的中年男子出现了在周叶二人面前。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