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31(影之篇)

“呼呼呼呼”寒冷的北风刮着,大雪已经下了三天三夜。
“昼离,你说这雪什么时侯停呢?”一个穿着黑色古风衣服的黑发金眼男子拿着一壶酒倚在紫檀木窗前,问身边的穿着银色袍子的银发银瞳少年。
“随缘吧!大人!”昼离看了一眼窗外,今年恐怕是他人人生中最后一次看雪了。
“昼离,哥说了八十万遍,不许叫我大人,叫我夜熬!”夜熬喝了一口酒,看着昼离,但昼离却转过头来看着窗外的大雪。
那天晚上,昼离在夜熬酒里投了迷药,他不想让夜熬陪他去送死,在临走前他吻了一遍又一遍夜熬,把自己的戒指戴到了夜熬的手上,他听父亲说过,他家每有族人死去,灵魂都会附在他们自己的枚戒指上。他希望他死后,他的灵魂也会附在这枚戒指上,陪着夜熬。
夜熬还是醒了过来,但他来晚了-昼离被万箭穿心,死在了雪地里,那天夜熬发疯地叫天叫地,吻着昼离。
夜熬又一次睁开了双眼,他看着下坠的周叶二人,那样亲密无间的两对恋人。
他知道昼离无论如何都回不来了,为此他下定决心当个助攻神器,帮助周叶二人。
嗯,第一步,先让这两人苦,再甜吧!就这样夜熬小(大)天(魔)使(王)开始了他的助攻(折分)周叶二人的计划。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沉睡了多久,但他一睁眼就看见了一个帅气的男生。
周泽楷慌忙拔出了手枪,但对方却一动不动,关心地问道:“小周,你醒了,让哥看看……唔,小周?”叶修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周泽楷拿着碎霜顶着他的头问道:“你是谁?”
“我是叶修啊!”叶修看着周泽楷,他的表情有些严肃。
“叶修,叶修……”周泽楷突然捂住了头,痛苦在地上打滚。
“小周!”叶修慌忙冲了过去,夜熬看到助攻效果(复仇计划)见效了,就现身在周叶二人面前,缓缓开口:“欢迎来到影子乡,两位!”
“你是谁?”叶修严肃地看着他。
“我是这个镇的守灵人,叫做夜熬,看他的状况,想必是你被人用东西物质化了,所以这世上不会再有人再记得你了,而你在世上的存在就同影子一般,没有过去和末来,不停地帮人做着各种各样的工作!”
“有法子么?”叶修问道。
“通关,和地上那位打败我!”夜熬指了指地上晕过去的周泽楷,然后消失不见了。
周泽楷再一次苏醒时,叶修把情况跟他说明。
“好!”周泽楷只说了这一个字,叶修却笑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