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30(贤之篇)

“不错吗,能打破我的结界!”年老的贤者皱了下眉头,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周叶二人。
但周叶二人没理他,反倒是黄少天,滔滔不绝:“喂,阴险老头,你啥意思,赶紧告诉大家你们都在做些啥,还有把对我们的通缉取消了!看剑!看剑!大坏蛋,本剑圣砍死你!”
面对突如袭击的黄少天,年老的贤者一挥手,挡住了攻击,但脸还是被划伤了脸,年老的贤者又一挥手,但黄少天跳开了,终于,年老的贤者开了口:“不愧是剑圣大人,能伤到我,不过你们也活不了多久了,哼,告诉你们也无妨!反正这个世界只有天才才配活着,而那些庸民只配被天才控制!去死吧!”年老的贤者摁下了个按扭。
“喂,丑老头,什么叫天才才能活着……”
“快跑!”周泽楷打断了黄少天的话,提醒到,这里一切要被炸毁了。
“这里装了48个定时炸弹,这老头……”说到这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当初苏沐秋也是被……不对,难道是?
“次元爆炸?!”周叶二人异口同声地说出了答案。
“没错!”一旁的喻文州开了口。
“我们得赶紧离开,喻文州……”李轩看了一眼喻队。喻文州摇了摇头,他魔力值耗完了,无法开启传送阵法。
"怎么办,本……”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发现脚下亮起了红光-是叶修开启了传送阵法。
叶修笑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突然明白了什么,叶修这是要牺牲自己,让所有人……
不可以。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不能失去你!
“不!”周泽楷大吼一声,逃脱阵法,走到了叶修。
周围一片寂静,寂静得可怕!像是一队法西斯士兵拿着武器瞄准一对坦然接受死亡的恋人那样可怕!
连话最多的黄少天都被周泽楷给吼住了,只说了几句话:“周泽楷,你发啥疯,回来!”
我没有疯,我爱叶修,所以……那怕是死亡,我也要……陪着他,绝对不会让他一个人面对死亡!
“叶修……”周泽楷这次没像往常那样叫叶修“前辈!”,这句“叶修”仿佛穿越了几个世纪,终于被周泽楷叫出口。
周叶二人对视了一秒,笑了,将头依在对方头顶,其他人看到这一幕,捂住了嘴。
“笨蛋,现在不是……秀恩爱的时侯,给本……”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传送走。
“终于没人打扰我们了,小周!”
“嗯!”
周叶二人在迎接亲生的火光中亲吻了对方。
“砰!”的一声,随着最后一声爆炸声,一切化为尘土。
放心,周泽楷和叶修木死,没到结局,关键人物不会死,至于其他俩去那了,敬请期待新篇章:周叶,萤(影之篇)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