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28(贤之篇)

周泽楷又作梦了,依旧是处在一片黑暗中,所有人拿石子打他,嘴里不停地说着:“怪物,滚吧!”
周泽楷在人群中看到了叶修,他忍受着疼痛,跑到叶修面前,但叶修却将千机伞插入到他的心脏中:“死吧!怪物!”
为什么?我是个人造人,就这样对我?不要……
“不要啊!”周泽楷惊醒了,大声叫着。
“还好,只是叶修,真的要……这样么?”门外有人在说话-是叶修和张新杰。
“我相信小周,他不会伤害人,人造人又怎样,我爱他!”听到这周泽楷怔住了,前辈他一直知道,而且一直爱着我?想到这,周泽楷哽咽了,口中不停叫着叶修的名字:“叶修……叶修……叶修……”
门外的叶修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推门而入,坐到周泽楷身边,安慰他说:“小周,不怕,有哥在,没人能欺负你,走吧!”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穿上衣服跟着叶修走出房间,而门外的张新杰却用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周叶二人。(并不是歧视他俩,只是张新杰在这里预见了结局)
周泽楷和叶修来到了指挥部,一进门就听见有人在说话。
“为什么战争还不结束?大贤者不是已经死了吗?”说话的是韩文清,霸图昨天死了个刺客,是季冷-曾经打败过叶修,他死了,用舍命一击保住了霸图的未来宋奇英,自己却走了!平时从来不哭的韩文清,眼睛却红了,他哭过。
“王大眼怎么没来?”叶修点了根烟问道。
“林杰去世了!”说道这,所有人沉默了,林杰,微草骑士团的创世人,是他支撑起了微草,但又在几天前,生了重病,林杰却坚持上战场,他说那么多战士在战场上撕杀,自己不能抛弃他们,但战斗刚一打响,就被流纹箭射中,病情加重,但治疗之神方士谦早就被染上D病毒去世了,老队长最终一命呜乎!
“对不起!”周泽楷开了口,他知道这么多年,那些贤者在找什么,他!
就在这时,一法阵,将周叶二人传送走,而这次二人被传送到一个实验室,周围都是盛满金色液体的营养罐,但都是空的,只有一个营养罐里面还有个人-一个穿着金色袍子的银发男性。
周叶二人打算救他出来,但就在这时,一个穿着白色袍子的年老的不知道活了几岁的贤者走了进来。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