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24(贤之篇)

“唔,前辈!”周泽楷又一次睁开了双眼,叶修在一边睡着了,周泽楷凑了过去,想要亲吻,但又被人打断了-黄少天:“叶不羞,你赶紧走,出大事了,我靠!你在干什么?生死关头,还在秀恩爱,赶紧穿好衣服,跟我走!”
叶修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呵欠,问道:“什么事?”
“叶修,周泽楷,黄少天,李轩,邱非,喻文州等人被通缉,原因不明,赏金五千万星币!”周泽楷手上的手环闪出这样一条消息,大家被通缉了!
“擒贼不如擒王,哥有一个主意,你们凑过来……”
三十分钟后,贤者会大厅外,一些贤者长在开会。
“不好了!”一个卫兵跑了过来。
“什么事?”
“陶轩来了,带了一群黑衣人!”
“让他进来!”
“是!”
大贤者擦了一下汗,陶轩这个家伙,说好要与他合作,但每次都敲诈自己,但计划己经要暴露了,只得除掉他,再。
“陶轩前来参见!”陶轩行了礼,大贤者正要让他入座,但他很快发现了一点不对劲,陶轩为了配合他们的计划,几天前故事让自己受了伤,大贤者慌忙拉住了陶轩,但与此同时“陶轩”给了他一枪,撕下了伪装-叶修。
“上!”叶修一发信号潜伏在外的周泽楷等人就冲了进来,但贤者长们会毫不退缩,“哈哈哈,你们的把柄己经被我们视破了,包子入侵,地突破!”包子入侵-一只金凌穿山甲“吱!”了一声,用双手碰了一下地,无数用岩石形成的棱锥体,突出了地面,众贤者慌忙飞到上空躲避,但轮回和兴欣的两位牧师-没给他们这个机会:“小手冰凉(金翼腾蛇),笑歌自若(重明鸟),攻击!”
“砰!”一蛇一鸟张开了大口,向众贤者发起了攻击。
“哈哈哈哈,这些贤者长们完了!”魏琛狂笑道。
“呵呵呵,周泽楷,你果然来了!”本该倒下的大贤者,向周泽楷走了过来,周泽楷本想攻击,但却发现自己动不了,大贤者狠狠地用一只手穿破了他的胸膛,恶狠狠地说:“下地狱去见你母亲吧!”
“小周!沐橙,你干什么,放开我,我要杀了哪大贤者!”叶修想去上前营救,但却被苏沐橙拦住了。
不行,自己不能死,答案还没找到,神说有了奇迹便有了奇迹,而在这一刻,奇迹再临。周泽楷一把将穿破自己胸膛的手拉了出来,伤口也顿时愈合!
“什?怪物呀!”大贤者刚想逃跑,却被周泽楷用枪顶着头问道:“说,我母亲是谁杀的!”
“是圣灵祭祀团的人杀的,谁叫她能量比任何人强大,活该,哈哈哈哈!”大贤者狂笑起来,但周泽楷却一枪了结了他。
“小周!”叶修不顾苏沐橙的阻拦,跑了他的身后,周泽楷回头看了他一眼-两张嘴唇吻在了一起,还没结束,周泽楷就晕了过去,依在了叶修的身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