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23(贤之篇)

一群人装在有绿色液体的管子里,每一个人长得一模一样。
人造人,那前辈呢?周泽楷苦苦幂想着。他和叶修在被传送进来的时侯被一隔能量隔开了,那隔能量强得离谱,仿佛不属于这个次元,那个时侯明明自己会被股能量撕碎,但另一股能量救了他,准确的说是个人。
“找到你了!”一只手搭上了周泽楷的肩膀,周泽楷有些惊讶,什么时侯,他没有听到走路的声音,必须速战速决!周泽楷一把甩开肩上的手,同时后退了五十步,掏出了枪,但他刚掏出了枪,就呆住了,对面的人正是叶修。
周泽楷刚想放下枪,但突然开了枪,这个人不是叶修-他嘴里没有叼着烟!
“什?”这么多子弹居然伤不到他!
“放下武器!”对方开口了
“你是谁?”周泽楷拿起枪问道。
“夜熬!叶修的前前前前前前世!”
“我死了?”周泽楷知道只有人死了,他的灵魂才能与其他灵魂相见。
“不,你没死!这里是个次元空间,你之所以会来到这,原因就是你是这无数平行时空里唯一一个奇点!”
“奇点?那是什么?”周泽楷好奇地问道。
“无数个平行时空里你们的结局总是以其中一方的死亡而结束,但这一次会因为一个人而改变,这个人是个动点,又称之为奇点。至于怎样改变,这个答案就由自己去找吧!再见!”说完,周泽楷就被一股力量弹了出去。
“唔,前辈?”周泽楷一睁开眼,就看见旁边的叶修,他刚想说什么,叶修就捂住了他的嘴,扔掉了还未吸但却点上火的烟。周泽楷看了看上面,五个贤者长站在一个玻璃营养罐前一动不动,里面装的正是喻文州。
“砰!”一把剑插进了罐头里,“谁?”贤者长刚反应过来,几个火球就射了过来,周叶二人见状就不再射藏,配备好武器冲了上去,“砰砰砰!”叶修将千机伞变幻成一把机关枪,打破了营养罐的玻璃。
“这些贤者长怎么打不死?”李轩困惑道。
周泽楷听到这,注意到了什么,这些人每个人都手持一个“伊甸苹果”,难道?周泽楷想到这里和旁边的叶修对视了一眼,两人点了点头。
一股寒气将周围的一切非生命体冻成了冰,贤者长们脚一滑,摔倒在地,手中的“伊甸苹果”倒落在地。
“就是现在!”周叶二人异口同声地说道,两人都使出了必杀击,一枪一伞,向贤者长们发动攻击。
“砰!”一招下去,几个贤者长便化成灰,剩下几个跪在地上求饶。
“小周,我们赢……”叶修刚想说“了”这个字,却因为体内能量支透,倒在了地上,一边周泽楷也同样倒在了他的身边,然后?然后晕倒的二人又吻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