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19(贤之篇)

“啊啾!”叶修打个了喷切,身后的安文逸慌忙翻找医药箱。
“没事,安文逸,大家扎营休息下!”叶修擦干了喷出的口水,看了一眼一旁靠肩上睡着了的周泽楷,前几天贤者长派遣他们来这冰天雪地-地球,墨脱来找一个喇叭,因为那个人是位贤者,同时拥有“伊甸苹果”。
可这墨脱连年大雪,走了半天,连个路都不见。
“老大,哪有一只熊!”包子一声呼叫,打断了叶修的回忆。
熊,墨脱的人会养熊来保护自己,视熊为家人,等下,包子说有熊,说明附近有人。
“吼!”熊像是发现叶修他们,一下子冲了过来。
“让我来!”唐柔一把拿起战柔,将体内元素打入战柔。狠狠向熊刺去。
“什?”熊一巴掌挡住了唐柔的攻击,另一巴掌将地上的雪扔进了唐柔眼睛里。
“柔柔,危险!”陈果紧张起来,但唐柔却用尽全力,将战柔刺进熊的心脏。
“吼!”还未等唐柔反应过来,本该倒下的熊,却再次战了起来。
“柔柔!”陈果提起炮,就要冲上去。但有人抢在了她的面前,是一杜明,一边用剑抵住进攻,一边和熊在说什么。
熊听完杜明的话,跑开了。
“你和它说了什么?”唐柔有些好奇,上前询问。
“哪不是普遍的熊,是暗火金熊!这种熊,脑袋简单,只有同系的才能交谈!”杜明一边讲解,一边暗想唐柔女神一定会爱上自己了。
但唐柔理都没理他,去查看物资是否丢失。
“这种地方竟然会出现……”叶修话还没有说完,一边的周泽楷就睁开了眼睛,马车停下了。
这两人又接吻了,但这次捉奸的是随行的黄少天:“喂!我说你俩好意思吗?让我帮你们拉车,两小口子在这秀恩爱,喂,你俩上那去,给我战住!”黄少天话没完说完,一只箭就射在他的身边。
“谁,战出来,看本剑圣砍死你!”一把伞挡在他面前,叶修看了一眼山崖上的老僧。
“你们是谁?贤者么?”老僧有些颤抖。
“是!”周泽楷答道。
谁知他刚一出面,老僧就跪下了。
周泽楷内心os:为什么又跪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