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20(贤之篇)

周泽楷握着叶修的手,他没赶告诉叶修这个僧人白天所说的一切。
神啊,连你也要阻拦我们在一起。
如果这样,就算是神,我也要杀死。
不,我不能,或许可以和解。
但想要改变我就得成神,可我寿命不够。
那就让我死!
“叶修,对不起!”周泽楷趁着叶修还在熟睡中,呢喃到。却不知叶修早已知晓一切。
第二日
“那个老僧就这么讨厌贤者,让我们自己找,一个碎片算什么?想当初,老夫也是神一般的少年,少天!”
“什么事?”被点到名的黄少天冒了堆冷汗,要是让魏老大知道他和喻队刚刚在互发短信的话,就……
“周泽楷和叶不羞那俩人去那了?”
“不知道啊,我去看看!”黄少天赶忙收起通讯器,跑向周叶二人房间,结果,看到了周叶二人光明化日下-秀恩爱。
“靠靠靠靠,我日了,为什么每次是我?”少天顿时泪流满面。
“呃!”周泽楷看了一眼叶修,羞红了脸。
“走吧!”叶修拍了拍周泽楷。
冰天雪地中,一行人就边走边休息,寻找“伊甸苹果”。
“小周,我们……”还未等叶修说完,马车就摇动起来,一下子把周叶摔下山崖
“老大!”
“队长!”
还未等众人反应过来,一只箭就射中了周泽楷的左臂!而射箭的人是刘皓!
“唔,小周!”叶修一下子坐起来,看到了身旁因保护自己浑身是伤而昏迷的周泽楷,叶修看了一眼天空,这里距掉下的地方很远。
“前辈,疼……”昏迷中的周泽楷呢喃道。
叶修走到他身旁,坐下去,吻了下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