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16(贤之篇)

传说,在上古时期,世界一片混乱,宇宙如同混沌一样,没有光,没有黑暗,就这样,过了五百年,两位最强大的贤者诞生了,他们一个叫伯,一个叫尼,两位贤者诞生后,创造了宇宙,并创造了世界树来维护世界树秩序。啊,一切是多么的美好,直到有一天。
“尼,你为什么要创造‘罪’,你疯了吗?”
“伯,你看看你创造出来的人类,一有苦难就求我们,这样的人类有什么资格让我们当他们的神?”
“尼,我……,可我们是神啊!”
“是神,那又怎样?是神,就得为他们担负一切吗?啊!”
伯看着愤怒的尼,有些说不出话,但还是下定了决心:“我,我,我要封印你!”
“要封印我,好,不愧是我的好哥哥!为了你那点小宠物,跟我这个亲弟弟对着干,受死吧!”
后来,伯将自己与尼封印在世界树的根源,后世称尼伯龙根。
“嗯,这本书描述的《尼伯龙根》传说与历史上一致,确实是《世界树之传说》这本书,那么时之贤者周泽楷,你来召集大家还有什么事?”贤者长看了一眼坐在一旁沉默不语的周泽楷,发问道。
“孙翔……偷袭……蛇人……盗书!”周泽楷抬起头,说了这几句话。
“没错,嘉世还想弄死张以川一行人!”坐在一边的江波涛补充了一句。
“可有证据?”空间贤者喻文州发问
一旁的叶修将一个磁盘交给了贤者长,那是询问罗辑时包子录的影像,众贤者看完影像,看完以后,看了一眼孙翔空缺的位置,一脸严肃地离场。
“呼,累死哥了,小周,接下来,我们去哪?”叶修看了一眼还在闷闷不语的周泽楷。
周泽楷像是想到了什么,抱起叶修飞上了星空。
“闭眼!”周泽楷轻呢道,叶修照做了
“睁开吧!”叶修睁开了眼睛,下一秒,他惊呆了,无数星河倒映在他面前,叶修看着了周泽楷,周泽楷温柔地看着他,吻了上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