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15

“报!前线急报,五千狼人战士来袭!”该隐从传信使手中接过战报,扫了一眼,“明天仪士继续。”传信使接到命令跑了出去,该隐看了看天空,一口血从他口中吐出,他用手擦净了血,拿起书桌上的相册,温柔地抚摸着相册,笑着说:“尼桑,你一定要活下去啊!哪怕老爹不认你!”
“呼呼呼!”吴羽策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下从床上弹起,“砰!阿策,走吧,马车备好了!”李轩不顾礼仪,撞开了门,拉起吴羽策的手就要往外走,吴羽策却松开他的手,往相反的方向跑。
“阿策,喂新杰吗?阿策,他果然去了!方向,幽灵之森!好,我去那里跟你们汇合!”李轩挂断了电话,忽忙跑去了幽灵之森。
幽灵之森,成千上万人的血族人聚集在此。
血族祭灵示意众人安静下来,缓缓开口:“我宣布仪士开始!”他看了一眼该隐,示意他先来,该隐飞到大阵法上空,摘下手套,咬呀中指,将一滴血滴了进去:,并宣誓到:“我乃该隐,血族的强者,但我是上一代的亲王的小儿子,本不该继承王位,但我哥哥愿放弃王位,将力量移植给我,主啊!成王之后,不欺骗,不背叛,不接客,不嗜血,不交友(除女朋友外),不手下留情,我愿抛弃过去的一切,为了血族的一切来牺牲我的一切!请助我一臂!”该隐飞了下去,走到大阵法两旁的其中一个小阵法,看了一眼吴羽策,点了点头。
吴羽策飞到大阵法上空,也做了同样的动作,但誓词不一样了:“主啊,万能的撒旦啊,请您成全我!”说完,飞到了另一个小阵法上。
祭灵看了他俩一眼,口中念念有词,开始仪士,一股黑气从吴羽策胸口冒出,很快移植到该隐体内。
“杀!”数十箭射向血族众人,但仪士已经完成。
“快跑,是狼人,啊!”场面顿时混乱一片,该隐抱起还在沉睡中的吴羽策,向德古拉城堡飞去。
“啊!”一只箭射穿了该隐的心脏,该隐差一点坠落,他用尽力气将箭拨了出来,看了一眼怀中还在沉睡的吴羽策,摸了摸他的头,笑着说:“笨蛋哥哥,小时侯,总是你来保护我,这次,换我来保护你吧!血族禁术-血凌绞杀!”
几道血光下去,狼人已经被全部绞杀,该隐轻轻降落在地,把吴羽策放在地上,一个踉跄,倒在吴羽策身旁,把手放到了吴羽策手上,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