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11

“叶修,跑!”老爸
“孩子,跑!”老妈
“哥哥,快跑,坏人来了!”笨蛋弟弟
“杀了他!”刘皓!
叶修揉揉眼睛,吐出一口气“梦么?!”
叶修接下来说不出话了,他身边有个男的?!和他亲上了,貌似长得还很帅?!
“老大,不好了,我靠,老大你……”刚入门的包子有点懵了,自家老大在和一个男人在?!
叶修和周泽楷同时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十几分钟后,蛇人宫殿中厅
“孙翔?”
“他带了五十个星之骑士来攻城,说是找什么叛徒叶秋,叶秋人那么好怎么可能是……”
“我去!”周泽楷看了一眼叶修,走了出去,副队长江波涛也跟着走出去。
“杀!”孙翔一声号今。骑着一叶之秋冲了上去。他身后的骑士也跟着冲了出去。
"砰!”一阵蓝红光闪出,孙翔急忙闪过,回头一看,身后的人顿时灰飞烟灰,再一抬头,城墙上的周泽楷冷冷地看着他。
“滚下来。小白脸,有种单挑,敢……”一个弹子呼啸而过,划破了孙翔的脸,孙翔顿时恼羞成怒,将却邪扔向了周泽楷。
“糟……晋……突破!”周泽楷体内元素开始涌动,要突破朱雀级,进入终级-宇宙级,如果在此时中招,会气脉爆炸死亡,就在这危机时刻,不远处的阿奴比斯火山喷发,一只焦凤凰飞了出来,护住了周泽楷,一枪穿云看了一眼焦凤凰,点了点头,开始释放体内元素,为周泽楷护脉。
“砰”却邪在周泽楷附近坠落,并直直地插在了地上,孙翔跳了上来,拨出却邪,刺向周泽楷,就在这时,一道耀眼的光芒直冲云霄,生灵万惧!
周泽楷完成了突破,仅一根手指挡下了孙翔的攻击,并一掌拍向了孙翔。
“噗!”孙翔一口血吐出来,掉了下去。
“切,姓周的,走着瞧!架!”
周泽楷在城墙上看着灰溜溜逃跑的孙翔,握紧了手掌下定决心变得更强,然后昏倒在地。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