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9

“唔?”周泽楷睁开了那双沉睡已久的银瞳双眸,他记起来了,轮回在沙漠与当地土著人之一-蛇人发生冲突,然后自己在与蛇人首领美杜莎女王交手时,被蝎子蛰了,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只蝎子是自己母亲养的灵兽-卡列金蝎,难不成,是自己母亲派来找自己的,如果这样为什么要袭击自己?
正在周泽楷苦闷的时侯,金色的大门被人推开了。
“哎呀!泽楷,你醒来,真没想到是“那个不可得到原谅人”的儿子!”
“什?你认识我母亲或者父亲?”周泽楷一下坐起来,然后因为蛇毒又发作的原因,一下子不小心摸到了美杜莎女王的胸
……
“啪!"一个响亮的扇耳光声结束了这沉默的气氛。
周泽楷摸了下自己被扇痛的脸:“谢谢,毒……已吐出去了!”
美杜莎白了他一眼,然后递过一杯莎拉曼果汁,周泽楷在表示感谢后,喝了一口,然后听美杜莎女王讲起那些陈年往事……
“真光99年(1944年),我在桂妮维雅星遇到了你的母亲,那时侯寒亚人星人来袭,我被星审庭派去援助,但桂妮维雅星人曾经遭到过星审庭的叛变,不相信我们,于是我们只好住在监狱里,处处受人歧视,连吃的都吃不饱,我们以为要死,就在这个时侯,你母亲出现了,伊芙娜不仅给我们东西吃饱,还向族人保证我们不会背叛他们,后来,在战争中我们结为姐妹……”
美杜莎女王停顿了下来,喝了一口果沙,接着说了下去:“真光500年,战争进入结束状态,就在这个时侯你母亲认识了你父亲-周光宇,星审庭骑士团的团长,他文武双全,长得……算了不说:,反正很帅很帅……”
“比我帅?”周泽楷插了一句,“啪!”美杜莎女王又扇了他一巴掌,接着又说了下去:“在你父母指挥下,寒亚人节节败退,本该牺牲的10万桂妮维雅星人也只死了一千人,然而,伊芙雅娜的父王却把她嫁给了骑士团首领杰拉德拉,对,那个叛徒团长的儿子!他,毁了你母亲的一生!”
“什么,杰拉德拉叔叔?”周泽楷听到这,手一抖,手中的灵龙石杯子摔到了地上,碎成了九瓣,里面的红色液体洒了出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