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7

“你是?”
“叶修,我们五千年前见过面的啊?”
“报告,老大,不好了,一群蛇人向这边冲过来!”
“砰!”一道金光直冲上天,将周围所有邪恶生灵消噬殆尽。
“难道是明华的契兽孵化了?”杜明看了一眼周泽楷,有些恐慌,明华身负重伤多处,这种情况下若契兽孵化会耗尽他的生命值的!
“明华?”
周泽楷下意识地反应过来,方明华会死!
啊,从小,因为自己而死的人己经太多了,这种事情他周泽楷时间贤者决不允许再发生!
“黑暗术法-黑洞传送!”
“等下,队长!”
杜明还没说完,他的队长就被传送走,再一回神,那个叫叶修的也不见了!
“明华!”周泽楷一眼就看见了躺在床上,生命值即将耗尽的方明毕,他身旁一个鸟头兽身的小怪物正舔着他伤口流出的血,绝望地看了周泽楷一眼。
“主人!那个契兽是重明鸟,十二影灵之一!”
“穿云,他在说什么?”
“血契,那个小东西想与那个叫方明华的签订血契!”
“血契?”
“不错,血契是十种古老契约之一,契兽与契约者签订契约时会需要契约者身上的一滴血,如果契约者受伤了,契兽能力是倾向治疗的,就会自动治疗。如果契兽能力是倾向攻击的,会自动承受契约者的伤。而且签订血契需要一位鉴证人,而且鉴证人需要有承受鉴订契约时两人所释放的压力,主人你现在……同样身负重伤,这样的压力你能承受得了吗?”
周泽楷摸了模一枪穿云的头,笑着说:“枪云……我死了……换个主人吧!”
“砰!”一只十尾狐压在周泽楷身上……
“来者何人?”
“叶修,叶秋是也!”叶修笑着看着被压在君莫笑身下的周泽楷,用手指抬起了他的头,一脸猥琐地看着他:“周泽楷,是吧!叫我前辈就可以了。至于那边的小东西是小穿云吧!这是我家契兽上古十大
星兽排行第一-十尾狐!”
此时的一枪穿云内心在咆哮,什么小东西,老子也是神兽,自己很想咬死这个叫叶修的。一枪穿云突然定住了神,那个叶不羞居然和自己主人亲上了?而且主人在上面?
“队长,咦,队长你在干什么?”
“周队醒了吗?杜明,你在……我靠,队长?”
不仅连门外的兴欣和轮回众人惊呆了,连刚醒的方明华也呆了-队长一直喜欢的人是他?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