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4

“同学们,今天我校迎来一位新同学!他叫周泽楷,大家鼓掌欢迎!”
周泽楷看着底下一排人,有些紧张:“那个,老师,还是,上课吧!”
“这……”张益玮看了一眼校长,在得到许可后,终止了欢迎会并又宣布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现在开始进行契兽召唤!”
契兽,只有剑土,刺客(包括神枪手和元素刺客还有枪炮师),法师(包括气功师和牧师),散人,贤者才有的坐骑兼战斗伙伴,并且一生将陪伴在主人身边,直到死!
“第一个江波涛,双生元素,本体元素水,觉醒元素暗,契兽是-真是不可思议,魔力值666(倒数第三)的他竟然抽到了镜像双子鱼-无浪,传说中的十二影灵之一!”
“第二个杜明,双生元素,本体元素金,觉醒元素火,契兽金雕-吴霜钩月?好奇怪的名字,哈哈哈哈,变异雕?杜明同学真是不幸,魔力值760(倒数第五),攻击又弱的他抽中了一只最弱的契兽!”
“住口,你这无知的人!那不是金雕,是大金鹏!”
“吴……吴昊宇?您怎么在这?”张泽灵的脸上顿时充满了恐慌
吴昊宇看了一眼张泽灵身旁的张益玮,说:“你知识浅薄让你哥来吧!雪峰我们走!”
“恭送大人!继续!”
“第三个吴启,双生元素,本体元素暗,觉醒元素-风,契兽-紫晶豹-残忍静默,魔力值690(倒数第四),契兽为十二暗卫之一!”
几波过去,最后轮到周泽楷,然而还末等张益玮说什么,一颗由世上最古老的冰与火之晶包裹着的蛋就从天而降。
“砰,主人,我们终于见面了!”
周泽楷有些吃惊,这个四不像管他叫主人,还未等他开口,旁边的张益玮就宣布了他的结果:“周泽楷,四元素,本体元素冰与火,觉醒元素暗与金,契兽-冰火麒麟,名字暂无,嗯,想好了,一枪穿云,上古十大星兽排行第二,魔力值500(倒数第二),恭喜新人!”
“哈,一个废物也配……”
“我会变强的,直到强过你们所有人!”周泽楷用他那双银曈看着所有嘲笑他的人,锵锵有力地说道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