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太太

纯周叶,讨厌黑周叶的

周叶,萤3

“看见周泽楷了,放箭!别让那个灾星跑了!”
“是!”
小周痛苦地看了一眼那些放箭的,都是昔日里对他最好的人,可是为什么因为自己是什么负罪者,就……
“队长,小心!”
“江……”周泽楷疼地连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就看见轮回所有人倒在了他的面前,为什么,连他们都不放过,既然如此,我周泽楷让你们所有人都给我和轮回的人陪葬。
一股黑气从周泽楷体内冒了出来,顿时形成了一个黑洞,吞噬着周围的一切,“啊😱啊😱,求求你放过我们吧……”
“放过……为什么……要……轮回死?”
“谁叫他们护着你,活该,你这罪该万死的灾星,死了才好,他们是被你这王八蛋害死的!叶修,也一样!”听到陶轩这句话,周泽楷的愤怒感顿时上升,抬了一根手指将一切事变用黑火烧成灰。
“咳……咳……”一股血从小周嘴里吐了出来,要死了吗?小周一个踉跄跪了下来,痛苦地咳着,“咳……刘皓……你?!”
“哎呀呀,曾经不可一世的周队长去那了?以为我死了,你不死,我怎么可能死,现在杀了你,我可是大英雄了,真想把尸体带回去,看看叶修那家伙的表情,唔,叶修?你不是?”
“以为哥被关着,谁像你,你你你,不,小周,醒醒!”
叶修直接一招秒杀了刘皓,然后抱起了周泽楷
“前辈……咳咳咳……对不起……约定……不能……”周泽楷说完了这句话就闭上了双眼
“小周,不不不不,醒醒,求求你,给哥醒过来,说好了一起死一起走下去,为什么!”
“神啊,求求你救救小周!”
时光再次回到初次见面的时侯……
“我问你话呢?”
“周泽楷!”
“不错,哥看上你了,说句我爱你!”
“……”周泽楷羞红了脸,跑开了
“少爷,吃饭了!”
“知道了,真是个有趣的家伙,唉!可惜不喜欢哥!”
八千年后的周泽楷每每想起这段经历就后悔了,因为“我爱你!”这句话到死他也没机会说出口了……

评论(6)

热度(11)